国内统一刊号:CN43-0020张家界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744-8380702广告热线:0744-8380701






2023年06月05日

921医院来桑植县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讯(皮运楚 张芬)6月1日,第921医院7个科室的专家、护士走进桑植县,开展“联勤军医老区行”义诊送药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人员针对现场村民常见病、慢性病等问题,开展包括血糖、血压、超声波等多个项目的检查,普及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对于身体抱恙的村民,医生依据患者身体、家庭情况现场给出治疗的指导意见,对于常见的骨痛、高血压等病症,现场为村民发放了药品,举办了一堂健康宣讲会。当天,医疗队一行还来到退伍老兵和常年卧病在床的患者家中进行慰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第921医院专家医疗队“联勤军医老区行”的第三站,通过送医送药送健康服务,提高革命老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贡献力量。

--> 2023-06-05 1 1 张家界日报 content_69780.html 1 921医院来桑植县开展义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