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20张家界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744-8380702广告热线:0744-8380701






2023年06月05日

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婷 吴凤姣)6月1日,2023年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学习伟人风范 坚守初心使命》《党内法规基本知识》等课程,并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宣传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培训中组织填写了张家界机关党建调查问卷,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对市直机关党建与品牌创建、党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 2023-06-05 1 1 张家界日报 content_69776.html 1 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