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20张家界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744-8380702广告热线:0744-8380701






2023年06月05日

发展现代物流业 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郭文 通讯员 漆艳平)近日,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一行来我市绿航果业有限公司、张家界三联商贸有限公司、张家界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现代物流业工作。副市长高靖生参加。

调研组指出,张家界市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现代物流业不断发展壮大。调研组认为,张家界已形成了航空、高铁、高速立体交通网络,具有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基础和优势。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好省物流联合会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在引智、带资金、招项目等方面加强沟通,细化合作内容和模式,找准双方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全力为张家界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助力。

高靖生希望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我市物流行业建设加强业务指导,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帮助我市物流业打破瓶颈、提质升级、降本增效、发展壮大,以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3-06-05 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来我市调研 1 1 张家界日报 content_69775.html 1 发展现代物流业 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