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20张家界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744-8380702广告热线:0744-8380701






2022年10月01日

市民: 十一长假“嗨起来” 一起 “逛吃逛吃”

美味菜肴待客来。 全媒体记者 罗俊杰 摄

全媒体记者 陈洁

“十一”假期来临,虽然因为疫情,出行受到一定影响,但市民们仍然安排了丰富的假期休闲娱乐活动,度假热情高涨。 10月1日开启的“惠聚在金秋 购美张家界”消费券发放活动,更是给这个长假消费带来不少优惠,增添了消费热度。

市民李女士(28岁):“吃饭、购物享优惠,快快行动起来。”

“十一”假期,在我市某机关上班的李女士表示,会利用这个假期好好放松休息一下,购物、与朋友聚会这些活动不可少。市政府开展的送消费券活动,她通过“掌上张家界”微信公众号已经了解。她表示,她对其中的很多项目都有兴趣,感觉优惠幅度也比较大。比如她注意到,她平时比较喜欢喝的“刘太太”饮品也参加了这次活动,满100减40,优惠幅度很大。而且,她发现,张家界一些比较有名的餐饮企业都参加了这次活动,比如秦大妈、富正毅三下锅、无味饭店等。“会积极参与抢券活动,一方面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另外也能为带动经济贡献一点点力量。”李女士表示。

市民向先生(45岁):“根据市民需求‘量身定制’,提升假期幸福感。”

市民向先生则对活动中加油优惠比较感兴趣。“近期来油价一直很高,假期想带家人到周边游玩一下,活动中的加油优惠很好。”向先生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不错,可以刺激消费,也能根据市民的需求,让市民消费享受到一定优惠,这是个多方共赢的好事情。”

向先生表示,“十一”他会带家人进行一些周边游、乡村游,去本地的农家乐消费。“相信会是一个十分美好的假期。”他满怀期待。

市民何大妈(72岁):“希望考虑老年消费者情况,推出更便捷的活动参与方式。”

市民何大妈告诉记者,她通过梅尼超市工作人员了解到有这个消费优惠活动。何大妈基本上每天都会在梅尼超市采购,买菜、日用品等。“我没有智能手机,也不会手机下载,所以无法参加活动,享受到优惠。”何大妈说,“希望主办部门能考虑到大多数老年消费者的实际情况,推出让老年消费者也能方便快捷参与的活动方式。”

--> 2022-10-01 1 1 张家界日报 content_61944.html 1 市民: 十一长假“嗨起来” 一起 “逛吃逛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