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20张家界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744-8380702广告热线:0744-8380701






2022年10月01日

商家:我们准备好了

全媒体记者 梁山泉

“十一”假期带来消费高峰。尤其是“惠聚在金秋 购美张家界”消费券发放活动,更是为我市消费市场添了“一把火”。近日,记者对几家参与“惠聚在金秋 购美张家界”活动的商家进行了走访。

已完成下载云闪付APP、对店员进行了消费券扫码培训、准备好了充足的食材……“十一”前夕,作为“惠聚在金秋 购美张家界”活动签约餐饮商家,位于市城区的山歌寨餐饮店在活动开启后立即做好了充分的迎客准备。

“十一黄金周期间来店消费客人会比较多,不仅有本地商务客人,还有外来游客订餐。”山歌寨负责人李城介绍说。山歌寨是一家以土家特色菜为主打的餐厅,已经营十余年。“此次活动对我们是一种激励,尤其是在十一黄金周这个节点启动,给餐饮行业增添了动力,给了我们信心。”

重新装修刚开业不久的秦大妈南庄坪店,店员们都在为“十一”黄金周到来做准备。秦大妈餐饮品牌于2000年创立,是张家界餐饮行业名副其实的老字号。“活动不仅为市民和游客进店消费带来实惠,也会为餐饮店带来更多的客源,希望此次活动对我们餐饮行业起到‘回暖升温’的作用。”秦大妈餐饮店管理人员宋红丽说,“我们有四家店参加了活动,并做好了充分准备,对活动引流充满了期待,只待客来。”

“惠聚在金秋 购美张家界”活动旨在促进消费,共发放消费券总额300万元,其中,餐饮消费券有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50元等,消费券使用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签约餐饮商家几十家,包括秦大妈、银满斗、打渔人、万家灯火、无味饭店、山歌寨等知名餐饮品牌。目前,签约商家均已完成云闪付、建行生活等相关APP下载,并与主办方签订了商家承诺书,承诺恪守诚信经营原则,不临时抬高物价,合规受理消费券等,确保消费券的正常使用。

--> 2022-10-01 1 1 张家界日报 content_61942.html 1 商家:我们准备好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