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20张家界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0744-8380702广告热线:0744-8380701






2021年07月14日

(紧接2版)坚持“一村一品”、连点成带,选准优势产业,创办特色种养专业合作社19家、家庭农场8个,形成以茶叶、烤烟生产、大鲵养殖、高产农业为特色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布局,村集体经济8万元以上的村达10个,空壳村全部清零,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2020年全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是2014年的3倍多。

严自律树标杆,展示清廉形象

坚持走实学习,强化政治忠诚。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创新田间地头现场教学、案例分析现身说法、党员互帮结对学习等形式,带头深入学、跟进学、运用学,示范引领党员干部从中汲取丰富政治滋养,做到“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

坚持夙夜为公,勤勉为民服务。在战贫、战疫、抗洪、抢险的一线战场,始终践行“我是书记我先上”的铮铮誓言,始终保持“5+2”“白加黑”的工作常态,坚持“一线工作法”,把工作地点安排在村部、屋场、田间、农户家中,走遍1006个脱贫户,走访慰问特困群众560人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13个,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感情在一线融洽、效果在一线体现,妥善化解长达11年的长潭河电站39户移民安置等信访积案20件,2020年获评全市“信访三无乡镇”。

--> 2021-07-14 1 1 张家界日报 content_44521.html 1 /enpproperty-->